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女星演活心機綠茶 絕世美貌被譽「下一個迪麗熱巴」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丁禹兮、彭小苒主演古裝甜寵愛情喜劇《春閨夢裡人》,兩人不論是演技和外貌都相當登對、契合,彭小苒大方稱讚丁禹兮,直言:「如果有機會還想和他合作,我們很有默契、覺得特別完美。我看他在戲外特別的少年感,侯爺好多時候是個冷面侯爺,我就在想這麼少年的一個人,他會怎麼演呢?但當大家開始進入狀態的時候,他的業務能力真的很強。」

丁禹兮(左)在《春閨夢裡人》「先婚後愛」戀上彭小苒(右)。(愛爾達電視提供)

彭小苒劇中一人分飾二角,分別扮演雙胞胎姊妹「聶桑榆」和「季曼」,面對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她表示「這是個新的體驗,自己也喜歡新鮮感,所以一直都在嘗試不一樣的東西,拍攝過程很開心,挑戰了很多之前古裝劇沒試過的事情,比如說自帶台詞倍速,還有演一個瘋批美人。」

彭小苒在《春閨夢裡人》飾演女主角「聶桑榆、季曼」。(愛爾達電視提供)

彭小苒補充說,自己跟「季曼」最大的相似點應該是愛憎分明,目前最大的目標都是事業為重,「我特別佩服她在逆境當中還可以保持樂觀,且還會懷著善意,甚至有時候以德報怨,去處理跟身邊所有人的關係。」

丁禹兮在《春閨夢裡人》飾演男主角「寧鈺軒」。(愛爾達電視提供)

丁禹兮在劇中魅力十足的眼神戲頻上熱搜,觀眾還為寧鈺軒貼上「京城的純愛戰神頂流」標籤,大讚侯爺追愛功力必須開班授課;聽聞此言丁禹兮搞笑發文稱自己要改名「『盯』禹兮」,此舉更是吸引大批劇迷在貼文下方寫下:「侯爺的眼神眼神只能盯著我」、「侯爺會辦案、會談戀愛,還會 5G 上網衝浪!」、「丁禹兮的搞笑實力跟演技一樣滿級分!」等留言。

丁禹兮(右)在《春閨夢裡人》「先婚後愛」戀上彭小苒(右)。(愛爾達電視提供)

加奈在《春閨夢裡人》飾演女配角「溫婉」。(愛爾達電視提供)

另一位重要角色二夫人「溫婉」則由新人演員加奈出演,她把看似優雅無害實則陰險狠毒的心機女演得淋漓盡致,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所幸結局不失所望,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自嘲:「多麼痛的領悟,他(寧鈺軒)曾是我的全部,溫婉感恩與大家相遇。」出身新疆的她因姣好外貌備受關注,出道處女作就是劉亦菲、陳曉主演的《夢華錄》,她所飾演的東京第一花魁「張好好」,絕美扮相嫵媚誘惑、牽動人心,被譽為是「下一個迪麗熱巴」。《春閨夢裡人》 8月1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於愛爾達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