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搭機「小孩一律坐經濟艙」 女兒回「一句話」價值觀被狂讚!

蔣雅淇和孩子關係相當融洽。(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昔日知名主播蔣雅淇,在丈夫關弘鈞癌逝後獨自扶養一雙子女,如今女兒已是常春藤高材生。她近日帶著孩子出遊,搭機時透露「小孩一律坐經濟艙」原因曝光後,被網友讚是個有智慧的媽媽。

蔣雅淇曝女兒來商務艙打招呼。(翻攝自臉書)

蔣雅淇日前曬出和女兒搭飛機的照片,母女倆一前一後坐在商務艙內,高舉手機燦笑自拍。不過澄清女兒實際坐在經濟艙,只是走過來向她打招呼,還表示:「以後一定努力賺錢,往前坐。」

蔣雅淇一家已放下關弘鈞癌逝的傷痛。(翻攝自臉書)

照片po出後,有網友留言:「把孩子教育的真棒,我也要跟您學習當個有智慧的媽媽。」 對此她謙虛回應:「可以出國已經是恩典~常教孩子要數算恩典!」此外,她也坦言過去幾年很害怕過父親節,總選擇在飛機上度過,不過現在已經放下了,孩子還主動表示:「我們一點也不像單親家庭!愛滿滿!」讓她覺得超級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