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協議中男子犯大忌北海道被捕!怒批:福原愛更惡毒

江宏傑前陣子飛往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告法院已做出判決,要求福原愛履行判決結果。(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要小心了!江宏傑前陣子飛往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告法院已做出判決,要求福原愛履行判決結果,但因為江宏傑方面也擔心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因此再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已在8月2日獲准。該事件在日本也引起更廣泛注意,近日一名北海道男子和妻子正在進行離婚協調,不過因為他做出類似福原愛的舉動(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遭妻子報警處理,他也遭到逮捕,男子覺得太委屈,他只做出事件不到一天就被逮捕,忍不住抱怨:「福原愛更惡毒!」

相關新聞:福原愛別想落跑海外!下場曝光.....恐遭逮捕

根據日本媒體《FLASH》的報導,協議離婚中的男子,在北海道札幌與妻子見面,但趁著妻子去廁所,他竟做出類似福原愛去年7月下旬來台所做出的錯誤舉動(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結果妻子報警,最後警方在距離札幌90公里的登別發現男子的車子,將他逮捕。

男子心中有怨言,認為他才做出這事情16小時就被逮捕,那福原愛做出同樣事情已經1年多,怎麼沒事呢?他認為福原愛做的事情更惡毒。此事件也在日本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把該男子的作為拿來和福原愛事件相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