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兩年內只開一堂課卻大受歡迎?日本網友不留情打臉了

福原愛和青森大學的合作內容正在調整中。(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又有新進度,東京法院已批准江宏傑方面申請的強制執行令,不過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渕愛子也坦言,若是福原愛繼續避不見面,執行上還是會出現困難,呼籲她遵守法院判決。

相關新聞: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 江宏傑申請強制執行獲准

儘管福原愛遭到許多日本網友抨擊,認為她不該藐視法院判決,但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卻逆風發文幫福原愛說話,新聞標題提到,福原愛擔任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兩年內雖只開一堂講座卻大受學生歡迎,甚至提到:「與在媒體上擁有巨大影響力的大渕愛子律師相比,福原愛是一個受到單方面攻擊的社會弱勢者,也是一個受害者。」

近期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問題引起關切,《女性自身》為了了解福原愛的私生活紛擾是否會對她在大學的講課造成影響?再次聯繫青森大學時,公關代表也做出回覆。根據《女性自身》報導,青森大學公關人員談到,福原愛擔任該校客座副教授後,迄今唯一一次演講是在今年6月7日,對於未來的講座日程和合約,據悉「正在調整中」,公關人員也談到,雖然福原愛的講座只舉辦了一次,但學生的反應「非常好!」

當被問到學校方面對於福原愛的期望時,公關人員說:「福原愛是青森山田初中和高中的畢業生,她在桌球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並與學生廣泛分享她的經驗和知識。」

看到福原愛的相關報導,不少網友留言打臉,尤其是她擔任客座副教授,兩年內卻只開過一堂講座,有日本網友表示:「如果您在大學任教,您應該做一些持續的研究和調查。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在做什麼的人不配登上講台。這樣的事情不會有損害大學聲譽的風險嗎?」另外提到:「如果福原愛不遵守法院的保全令和強制執行令,我想大渕律師所說的更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