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辯論扯敏感話題被炎上 製作人:播出前已有提醒

賀瓏在辯論節目中火力全開。(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脫口秀演員」賀瓏近日在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為辯題,引發眾怒,昨也發長文道歉,而製作人B2則說在播出前,已有提醒過賀瓏有可能要承擔後果。

賀瓏在台上脫口敏感話題後,B2表示播出前,有提醒過對方要小心,「他說他覺得他可以,但我還是有不斷問他『你確定嗎』。」過程中也有不斷提醒賀瓏有些方式「很危險」,「他很掙扎,但最後仍決定挑戰危險路線,但若我們刻意剪掉,又會少了真實感。」

對於辯手時常以「提人名」來爭輸贏,B2坦言和製作單位其實沒這麼喜歡,不過礙於辯手們,堅持在辯論前保密題材,所以也無法多做干涉,「他們會覺得這是比賽,所以即便是製作人,也要有界線。」此外,自由辯論橋段就固定3分鐘,所以基本上無法剪輯任何片段,B2只能在辯手上台前,提醒他們說話要三思,但若內容有涉及誹謗,就會剪掉不會播送。

B2坦言並不會責怪賀瓏,反而覺得那個堅持用自己方式來完成辯論的他,很辛苦也令人心疼。至於網友質疑評審們總是針對黑隊,B2澄清評審們只是出自於關心,想提醒辯手「確定要這樣說嗎」,與打分數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