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聽「蘇貞昌挺同婚法」哭了!台北遲遲不開唱原因曝光

滅火器高流演唱會昨晚落幕。(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滅火器今年唯一大型製作演唱會「一生到底」昨(5)晚高流登場,5000名「火種」擠爆現場,共同交織出一部充滿故事性和流動性的人生電影。演唱會完美落幕,滅火器難掩興奮表示:「很開心」,還透露了之後的開唱計畫,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驚喜現身,楊大正被對方感動到落淚。

對於首次嘗試大型製作演唱會,滅火器一致點頭很滿意,開心能透過演唱會的結構將現階段想講的話呈現,「我們做完了,很認真準備,完成度很高,所以快樂,非常快樂。」被問到有沒有忍淚時?楊大正羞認:「會感動想哭啦!但這不是我的故事,我是在唱別人的事情」

蘇貞昌現身挺滅火器。(火氣音樂提供)

而女兒驚喜露面舞台,楊大正說事前有被告知,心想:「她沒有臭臉就好。我心裡想像是她看到傻眼,會臭臉。」所幸女兒多多表現淡定,意外捧場,而多多一直都知道他的「星爸」身份,還會在學校宣傳,揪老師一起來看演唱會。

被問到是否台北開唱?滅火器笑說輿論如果一片好評,就可以著手計劃,坦言台北不是不辦,是申請場地上頻頻卡關,無緣北流、小巨蛋演出,「但這就是緣分啦!評審一定是專業公正的,他們覺得你有資格才讓你上,所以我們就是把每一場都做好,讓口碑做起來。」接下來會專心在火球祭,下一場「一生到底」最快就是明年,可能三月以後。

滅火器演唱《給女兒》,現場溫情滿溢。(火氣音樂提供)

至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低調力挺,滅火器透露蘇貞昌恰巧全家到高雄旅遊,順道支持並非專程前往,楊大正說大家在後台有小聊,「我們有特別針對通過同婚法對院長致意。」蘇貞昌說道同婚法的過程,有很多幕後角力,大家仍頂著反對聲浪,堅定要讓這件事成為亞洲第一,楊大正聽到後難掩淚水,「我覺得這件事很值得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