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行蹤成謎遭掀底!橫濱男前妻泣訴:她一直說謊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上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藐視判決,至今神隱沒露面,日本媒體再次挖出她之前與橫濱男爆出的緋聞,橫濱男前妻B小姐驚爆福原愛原本願意付日幣上千萬賠償,最後只願付日幣100萬(約台幣22萬),泣訴福原愛利用自身影響力不斷說謊。

福原愛。(資料照)

其實早在去年3月,日媒《週刊文春》就批露了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她曾用4張信紙寫著密密麻麻的告白內容,表示最喜歡對方的笑容;而B小姐事後以信件內容詢問福原愛究竟和她老公是什麼關係?福原愛則回應:「我只是因爲工作關係進行商談。」否認有感情關係。

相關新聞 福原愛遭控訴神隱搬進豪宅 江宏傑父親被圍堵說話了

見到福原愛的反應,B小姐前氣得揭露情書內容,雙方在進行和解時,福原愛主動表示不要找律師,可以私下解決就好,最後只願意提供100萬日圓當作賠償。

最終雙方在2022年11月和解,福原愛隨即發文,B小姐友人更表示:「福原愛接著在微博公布已經和解了,根本是利用作為名人的影響力來自我合理化,讓B小姐後悔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