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尼泊爾買40雙鞋」藏暖心內幕 素顏下廚陪偏鄉童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3周,此趟除了旅遊觀光外,最重要的是帶著物資,探視當地偏鄉學校及寺廟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傳遞愛心做公益。她還穿上傳統特色服裝,絕美模樣曝光。

安妮到尼泊爾也到各景點拍照留念。(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出發前準備了許多餅乾零食,另外在當地買鞋子、筆記本、糖果等,分送給小朋友,有中餐丙級執照的她,也下廚與大家分享她的廚藝,還可以看到她在廚房忙碌身影,素顏的她保養得宜、相當吸眼球。

安妮散播愛心,陪伴學生度過快樂時光。(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提到,這一趟她感觸很深,內心已計畫明年農曆新年,要再去一次,希望提供更多幫助,她也發現很多孩子們,喜歡音樂和舞蹈,愛跳舞的她,期望也許5年後,她可以去尼泊爾當地開設舞蹈學校,教小朋友跳舞。

安妮在當地購買40雙鞋捐給孩子們。(伊林娛樂提供)

在尼泊爾期間,她早出晚歸,有些寺廟及學校很偏遠,車程一趟就需2、3小時,安妮說,當她知道小朋友其實很需要鞋子時,就去市場採購40雙鞋,當地老闆得知她是做公益,還打對折售出,一起做愛心。

安妮展現好廚藝與大家分享。(伊林娛樂提供)

出國總不忘拍照的安妮,也到當地觀光景點拍攝很多漂亮照片,她開心表示:「雖然是雨季,很幸運看到喜馬拉雅山的壯麗風景。」因她也對歷史文化感興趣,也參觀過去王室的住處,及加德滿都3間寺廟,收穫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