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直播痛罵「禽獸不如」 鍾沛君嗆:講一次,告一次

邱毅直播點名鍾沛君開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從政壇退下也不閒著的邱毅,日前在直播節目中點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開罵「不要臉」、「禽獸不如」引發鍾沛君不滿,今(1)委請律師提告,而且特別強調:「講一次,告一次」。

對於鍾沛君回應,邱毅立刻在社群平台發文回應:「金小刀(金溥聰)不敢應戰,硬找他的愛將鍾沛君替他上陣,還揚言告我,我等著她告我,可別光說不練,只想炒作媒體效果。」還稱呼鍾沛君是後生小輩,原本不想回應,但是想提點她。

邱毅強調,坊間早有金溥聰鬥羅智強想逼退羅參選立委。他更進一步點名媒體人王尚智,認為王講得更明白和「鍾沛君與朱學恒的MeToo事件」有關,鍾沛君一直沒有澄清或否認,就是要讓外界覺得默認,所以邱毅認為是政治圈常見攻防戰。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鍾沛君先前發文指邱毅邏輯狗屁不通,他回應:做人要飲水思源,不要恩將仇報,還扯出要不是當年他坐黑牢,哪輪得到鍾沛君坐享其成。邱毅嗆辣罵道:「若是政治圈人,連這點道理都不懂,這點倫理都不遵守,還有臉說我,這樣叫禽獸不如,妳知道嗎?」

最後邱毅再度強調自己是在提點鍾沛君,叫他不要為了金小刀失了政治人物的分寸和倫理,最後搬出長輩:「別以為攀上金小刀,就鯉魚躍龍門,成了政治新貴。更希望別再上演哭鬧秀,畢竟我與你父親還有一些情誼存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