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犯嚴重戰略失誤 名嘴溫朗東酸一步錯步步錯

柯文哲(右二)演唱會特別找網紅館長(左二)當嘉賓。(民眾黨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舉辦「KP SHOW」募款演唱會,第1首歌曲以《囚鳥》開場,他穿著醫生白袍上場,父母親也到後台為他打氣,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趁機撿槍說,台灣這次真的運氣很好,柯文哲犯了嚴重的戰略失誤。

溫朗東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把演唱會辦在失敗的716後面,氣勢受到重挫,「演唱會8800元定價,跟主打世代正義、青年族群的訴求相矛盾:門票賣這麼貴,青年權益在哪?」他認為柯文哲演唱會除了留下違反政治獻金法的爭議之外,毫無幫助。

「如果沒在716辦遊行,扣住館長、黃國昌、網紅丁特三張側翼牌到演唱會一次打出,演唱會現場定價改成500元,標榜每個台灣人都聽得起的演唱會,場地找個戶外空地搭大型帳篷(伍佰用過這招),人數一定破萬,屆時聲勢水漲船高、勢不可擋」,溫朗東分析。

最後溫朗東給了柯文哲這次開演唱會結論:「一步錯,步步錯,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