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黃子佼6年前此時 也是臉書貼文道歉

黃子佼因捲入性騷風波導致情緒崩潰,臉書貼2萬字文像受害者及相關人事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捲入性騷風波的藝人黃子佼,貼出兩萬字長文(附語音朗讀版)道歉,為自己的錯誤說明原因,並向受波及的其他藝人say sorry。命運就是這麼奇妙,六年前的今天,他也是在臉書發道歉文。

黃子佼6年前此時,深夜透過臉書PO文道歉。(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2017年中颱尼莎、輕颱海棠接力清晨肆虐全台,30日凌晨藝人黃子佼PO文致歉。原因是他原訂主持南韓歌手黃致列新歌演唱會,但受颱風影響,無法確認是否能從香港搭機返台,外加許多各種不確定因素,深夜透過臉書發文,決定請辭該活動主持工作,並請託徒弟Lulu代為主持。

現在看來,或許那時候命運之神就在提醒黃子佼應該勇敢面對過去所有錯誤。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