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成謎!YouTuber蒟蒻講幹話「死訊傳18天」 突離奇上架新片

YouTuber「蒟蒻講幹話」傳死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68萬訂閱的YouTuber「蒟蒻講幹話」,時常以幽默的口吻評論時事,日前驚傳死訊,在頻道停更2個月後,老婆蒟嫂突發噩耗「我先生其實只是死掉而已」,更直言遺體已完成火化,沒想到,昨(28)日頻道突然上傳新影片,生死陷入謎團。

「蒟蒻講幹話」頻道昨日突然更新影片,標題寫著「蒟蒻是怎麼從醫院離開的…」不過影片中蒟蒻仍未露面,只放了一支卡比獸娃娃在鏡頭前,出聲直言自己最近時常拉肚子、頭暈,因此到醫院掛急診,被醫生推測是吃太油。

「蒟蒻講幹話」更新影片,但本人仍未露面。(翻攝自YouTube)

但蒟蒻堅信自己罹患了大腸癌,於是「我開始像發了瘋一樣,拼命對著醫生跟護士咆嘯,不斷喊著『我要做大腸癌篩檢』。」蒟蒻也表示,因為自己發瘋亂喊,引醫院保全過來,才停止這次鬧劇,「那麼現在就讓我們回到這次的主題,我到底是怎麼從醫院離開的?這個答案非常地簡單,我是被醫院的保全架著離開的,謝謝大家。」

影片一出,瘋言瘋語的內容也引起網友熱議,「不愧是蒟蒻,報平安還是那麼幽默」、「沒事就好,祝福你,台灣還需要你做影片去敲醒很多人」、「蒟蒻真的復活了,為了我們大家,蒟蒻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不過也有人懷疑影片是預錄好的,「誰說沒事?聽不出來是生前錄的嗎?他老婆都發文他死了!」「應該走了,肝癌的症狀」、「影片希望不是預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