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回歸!攻蛋開賣結果曝光 邱瓈寬驚呼頭痛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相隔4年五度攻蛋,9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開賣,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執行長「寬姐」邱瓈寬表示:「高價票都幾乎賣完了,很多人點名要包廂,我正在頭痛哪裡可以生包廂。」認為票房理想。

王力宏攻蛋,九月將在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寬魚國際提供)

寬姐談到:「我就學學力宏的吹毛求疵吧,你問我票房,我會說:『好!還可以更好!』,每一張票都是對力宏的支持,王力宏非常感激,他非常珍惜這次台北站的機會,會給大家新的驚喜。」目前演唱會門票售出八成,系統正在清票中,預計下午三點重啟售票。

王力宏在官方IG公開了開賣消息,許多音樂圈的好友都來按讚或留言,包括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嘻哈天王」歐陽靖、「小樂」吳思賢,還有電影圈的友情吳彥祖以及電影《鳥人Birdman》的著名編劇亞曼多·博。

令人驚喜的是,就連YouTube的創始人之一陳士駿與美國首富洛克菲勒家族的蘇珊·洛克菲勒都來互動留言。

蘇珊表示,曾聽過王力宏和「美國流行與爵士樂跨界歌神」東尼·班奈特合作的《If I Ruled the World》,忍不住狂讚:「美極了!如同天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