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莫少聰近況曝光!

莫少聰在《中國最後一個太監》當中,飾演來喜一角。(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中國最後一個太監》、《黃飛鴻》系列中的梁寬廣為人知的香港男星莫少聰,消失演藝圈多年,62歲的他最近被捕捉到身影,原來他祕密返回香港,同時還找了昔日好友曾志偉等人一起吃火鍋。

1988年上映的《中國最後一個太監》可說是莫少聰代表作,他在裡面飾演一個受大時代變革而受苦的小人物,莫少聰充分演繹出角色「來喜」的卑賤與悽苦,同時坎坷遭遇也反映近代歷史上的無知與悲哀。

莫少聰(左)年輕時與張國榮的合照。(星島日報提供)

莫少聰最具個人特色的就是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立體、深邃的五官,走紅後的他受到不少片商青睞,演藝生涯也相當順遂,直到2011年他被爆出吸毒被逮,演藝事業從此停頓。隨著演藝事業受到打擊,莫少聰偶爾會拍短片分享生活,但每支短片不知為何都會加上超誇張濾鏡。

62歲的莫少聰(中)保養得宜比同齡的林國斌(右)看來年輕許多。(星島日報提供)

近日返回香港的莫少聰,約了曾志偉、林國斌、方中信、盧惠光等吃飯,這張照片公布於社交平台之後,真實樣貌曝光,除了身材豐潤一些,但仍比現場同齡人年輕許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