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放棄爭奪40億遺產!李玟二姊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語天后李玟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下周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她的外籍老公Bruce神隱至今,稍早對外發聲,強調不會參與有關李玟財產分配的相關事宜,對此,李玟的姊姊Nancy回應本報:「他發的聲明請你問他吧,我不會代他說話。」

李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Bruce趕在告別式前,透過聲明強調:「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否認要爭奪李玟高達40億的遺產。

Nancy這幾天都忙著籌備妹妹的告別式,對於港媒報導,家屬要到李玟生前的住所拿回許多極具意義的表演衣物卻被拒絕,Nancy無奈地說:「媒體已經說了沒拿到衣服,現在在找一些新的選擇,還沒決定穿什麼。」

先前傳出家屬要報警處理,Nancy稍早回應本報:「衣服的事情,忙完出殯再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