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完蛋!不甩江宏傑恐失業 日電視台指出隱憂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江宏傑昨(27日)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宣布日本法院已在今年7月20日作出判決,要求福原愛履行裁判結果,掀起各界關注,儘管福原愛透過律師回應:「日本國內的司法程序尚未確定,希望進一步審理。」日本媒體仍大篇幅報導,日媒《Daily新潮》指出,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就算福原愛否認,在有涉罪疑慮的時候,電視台就不會再用她了。」認為未來她恐有失業可能。

江宏傑(左)飛往日本,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右)。(資料照)

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渕愛子昨在記者會透露,未來若福原愛不面對法院判決,將以更重的罪名控告她,認為福原愛目前是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的董事長,這是應該要提出的問題。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福原愛目前活躍於桌球界及廣告界,包括她身為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都是話題,更在中國擁有高人氣,未來若真的被起訴,處境恐更艱難,將面臨「人間地獄」。

此外,就連日本體壇也出現許多批判聲浪,有體育界幹部向媒體表示,相關風波已經引起許多討論,未來福原愛若繼續出現在公開場合,會讓大眾更反感,認為在結果出爐前,她應該要做的就是避免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