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螢幕最佳女友 62歲朱寶意激罕露面拒復出

曾在電影《英雄本色》飾演已故巨星張國榮女友的朱寶意(右),今年已62歲。(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0年代有「神仙姐姐」之稱、曾在電影《英雄本色》飾演已故巨星張國榮女友的朱寶意,出生在台灣,當年遠赴香港發展,與成龍、周潤發等巨星合作,1996年急流勇退淡出,今年已62歲的朱寶意,風韻猶存,外貌比當年多了貴氣。

今年已62歲的朱寶意,風韻猶存,外貌比當年多了貴氣。(香港星島日報)

當年朱寶意在香港工作10年,先後參演30多部作品,而且每部都與一線巨星合作,在《龍的心》飾演成龍女友,《奇緣》與周潤發有對手戲,1986年在導演徐克邀請下,相繼在《英雄本色》和《英雄本色2》飾演張國榮女友,被讚是張國榮螢幕最佳女友。

朱寶意(前排左)常與圈內好友餐敘,後排右一為房祖名。(香港星島日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圈內人透露,朱寶意看似風光,但她過得並不快樂,1996年轉往中國發展,遇到一位富豪對她追求,外傳她淡出主因為對方生下女兒後,才發現對方已有家室,最後朱寶意獨自撫養女兒。

朱寶意生活愜意,無意復出螢光幕。(香港星島日報)

朱寶意近照日前經港媒大篇幅報導,照片中的她保養得宜,凍齡有成,卻從未考慮復出幕前,只在閒暇時與圈中好友們聚餐,據說,她努力鑽研插花技術,生活愜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