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福原愛獲法院認證 網友驚嘆:沒人緣

現實生活與網路中,大家都一面倒挺江宏傑。(翻攝自YT)

首次上稿:15:23

更新時間:18:11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2年,但仍有家務事未獲得解決,且紛爭愈演愈烈,對於福原愛去年7月從台灣帶走一名家人後神隱、斷聯,江宏傑決定狠下心跨海解決。今(27)日於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引來全網關心。

網紅DJ金寶今日發文,引用江宏傑的一段話:「大家好我是江宏傑,今天先跟大家抱歉一下,私人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謝謝大家不辭辛勞的來參加,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今天把大家聚集在這裡,有件事情想跟大家報告一下。在今年的7月20號,我收到日本法院裁判結果,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我想表達真的很感謝日本法院的裁判,我也希望可以快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接著發問:好像贏了??

由於日本的媒體刊載沒有相關限制,日媒今天大篇幅報導江宏傑召開記者會,詳盡刊載兩人的法律之爭,引發網友討論。搜查日本雅虎留言也都是替江宏傑加油,沒人支持福原愛,有網友說,「有空去要求別人停止開記者會,自己為何不先遵守法院判決呢」,「前夫這麼著急出來開記者會,看來實在是受不了福原愛缺乏誠意,又自私的舉動了吧」,還有網友說,「形象真的太差,不想再看到她出來解說桌球比賽了」,呈現對江宏傑一面倒力挺,可見福原愛為了這件事情,徹底惹怒台、日兩國民眾,成為「沒人緣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