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YT改名疑悄復出 網炮轟他「到現在還裝傻裝沒事」

名嘴朱學恒還沒獲得大眾原諒,昨日悄悄又將YT頻道更名為「萬事通事務所」。(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朱學恒6月才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眼看風波沒有平息,他將原先YT頻道改名成「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試圖救火。未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昨日他悄悄又將YT頻道更名為「萬事通事務所」,並上架直播,此舉無疑自打嘴巴,網友紛紛上論壇怒轟他到現在還裝傻裝沒事

相關新聞:自打嘴巴!朱學恒捲性騷宣稱停止活動 YT頻道悄更名上架今晚直播

朱學恒疑似復出試水溫的舉動,引來大批網友上PTT怒轟張嘴錢就自動進來,多香啊~」、他受眾那麼蠢」、這種人還有人挺,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原來無限期就只值數周 厲害了」、 無限期 = 一個月 真是醜陋阿好髒」、性騷犯可以試看看挑戰台灣人底線」、還是賠償給所有ME TOO受害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上月指控朱學恒性騷、強摟強吻。(資料照)

回顧朱學恒對鍾沛君非禮的過程,當時惡行曝光後,他以喝到完全斷片為由,後續發生的事情,真心完全不清楚,不過他強調會負起所有責任,昔日言論如今又被搬上檯面,實在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