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登朱學恒YT稱自負盈虧 網轟:抖內連結沒換

先前被爆性騷的朱學恒,昨晚YT頻道上傳新片,有網友質疑「竟然有人敢替你試水溫耶!你答應分黃光芹幾成啊」、「你和黃光芹應該要說清楚,贊助專區連結,還是你朱學恒的,正義之士怎麼能搞這種小把戲!」(圖擷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藍名嘴朱學恒6月初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事發後雖宣稱將停止所有活動,昨晚他的YT頻道卻突然悄悄改名,還上傳新影片,內容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引發網路議論,今(18)日上午該頻道已看不到這則影片。黃光芹昨深夜在臉書發文稱「這個節目由我自製、主持,團隊是全新的,盈虧也自負」,不過有網友質疑「『抖內』連結沒換」。

不知道是否有網友檢舉,或是留意到網路批評,今上午再查看「萬事通事務所」YT頻道,已看不到昨晚上傳、由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的影片內容。(圖擷自YouTube)

朱學恒6月8日被鍾沛君指控無預警強吻、摟抱,被揭露性騷後,其YouTube頻道名稱修改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不料,事隔才1個多月,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名稱又悄悄改為「萬事通事務所」,昨晚上傳新影片,內容是黃光芹專訪劉家昌,談兩岸關係及2024年總統大選。

先前被爆性騷的朱學恒,昨晚YT頻道上傳新片,引發網友再度砲轟洗版。(圖擷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此事傳開後引發網路議論,除了在影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準備復出了嗎?」、「太屌了,重出江湖請人來代班先測風向」、「大家不要抖內,錢都會到朱學恒的帳戶」,也有網友感嘆「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最後發文停在6月12日的「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也再度被網友留言砲轟「還改名萬事通事務所,不是說好要反省」、「你又想要復出賺抖內了喔?不是說無限期停止所有公眾活動嗎?」,也有網友質疑「竟然有人敢替你試水溫耶!你答應分黃光芹幾成啊」、「你和黃光芹應該要說清楚,贊助專區連結,還是你朱學恒的,正義之士怎麼能搞這種小把戲!」

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發文時也提醒「朱學恒頻道重出江湖!雖然是黃光芹主持直播,但影片下方抖內連結還是給朱學恒沒有換喔 XD原來『無限期停止』的承諾可以用這招繞過去喔?真是好聰明好棒棒呢!」

在PTT上也有網友發文質疑「節目名稱變成阿姐反抗軍 @@,不過YT頻道的圖案看起來還是本來的,這會不會是朱學恆在性騷後的人設崩壞,想從檯面上主持人轉成檯面下製作人的打算阿?」,也有人批評「黃光芹還敢挺這個性侵犯啊」。

昨深夜黃光芹則在臉書發文,稱「我的新節目《阿姐反抗軍》在YT《萬事通事務所》平台首播,第一集邀請我的老朋友劉家昌導演,暢談非綠陣營2024大選所面臨的紛擾。」、「這個節目由我自製、主持,團隊是全新的,盈虧也自負」。黃光芹也提到「至於之前閒置的設備、器材和辦公室,由我無償使用,朱學恒並未跟我計價」,並強調「身為資深媒體人,捍衛應捍衛的價值,這一點不會也不容許改變;但媒體環境惡劣,只要我能力尚存,會爭取任何一個專業、自主的言論空間,並秉持媒體人為永遠的反對黨,在野處發揮批判精神」,並希望外界支持她的新節目。不過該文雖是公開發表卻也限制留言,若不是臉書好友則無法在底下留言。

此外,不知道是否有網友檢舉,或是留意到網路批評,今上午再查看「萬事通事務所」YT頻道,已看不到昨晚上傳、由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的影片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