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豪門千金當眾吵架 古裝男神見識「社會險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鶴棣、虞書欣、張凌赫主演古裝玄幻愛情劇《蒼蘭訣》,去年開播就創下不少好評,男主角王鶴棣劇中雖是霸氣大魔王,卻因深情酷帥的角色性格圈粉無數,甚至還被戲稱此劇是「魔族招生宣導片」,王鶴棣劇中與虞書欣有換身橋段,虞書欣自認笑點高,但一看到王鶴棣耍萌就忍不住笑場。

王鶴棣(右)、虞書欣主演《蒼蘭訣》。(緯來戲劇台提供)

《蒼蘭訣》是王鶴棣與虞書欣第一次合作,但兩人在四年前於一次朋友聚會中遇見過;虞書欣透露,自己當時正處於氣頭上,與朋友爭辯不已,王鶴棣第一次看到她,就見識到她生氣的一面;王鶴棣打趣說,他當時才剛簽約也沒工作過,就見到「社會險惡」的一面。這四年兩人都沒連絡過,也沒加過通訊軟體,虞書欣說:「自己不是很紅,不會跟這種大男主有交集。」王鶴棣則說,當時的他還沒正式出道,也不會認識這種美女。

王鶴棣在《蒼蘭訣》一人分飾兩角。(緯來戲劇台提供)

王鶴棣在《蒼蘭訣》為月族領袖月尊,洗澡都有人服侍。(緯來戲劇台提供)

在《蒼蘭訣》中,王鶴棣飾演月族領袖「東方青蒼」,想盪平水雲天在仙界稱霸,卻因此被封印在「昊天塔」中,虞書欣飾演的「小蘭花」為了救愛慕的「長珩仙君」意外闖進昊天塔還解封了東方青蒼,兩人開始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結。劇中,兩人只要在閃電中接吻就會靈魂交換,常把「本座」掛在嘴邊的東方青蒼一換身就會成了軟萌小仙女,霸氣盡失還會嘟嘴撒嬌,明明「變身」後的虞書欣得一本正經,但一看到王鶴棣的表情就NG連連。她說,自己笑點很高了,但看到「東方青蒼」的嘟嘟唇,實在會不禁失笑,除此之外,兩人默契十足,常在片場等拍片時打發時間玩幼稚遊戲,被工作人員取笑說:「這兩人只有五歲嗎?」

王鶴棣在《蒼蘭訣》飾演叱吒仙界的東方青蒼。(緯來戲劇台提供)

虞書欣在《蒼蘭訣》飾演仙界低階仙女小蘭花。(緯來電影台提供)

虞書欣(左)在《蒼蘭訣》意外解封法力強大的王鶴棣。(緯來戲劇台提供)

虞書欣背景雄厚,家裡於上海擁有多家公司,業務包括酒店、餐廳、旅行社等,她在《蒼蘭訣》飾演仙界低階仙女「小蘭花」,解救東方青蒼後還不知道對方是稱霸仙界的月尊大人,幫他取了「大強」、「大木頭」等趣味綽號,而東方青蒼被解封後染上「同心咒」,拔情絕愛的他竟然與小蘭花同喜同悲,冷酷的臉龐會無意間流下熱淚,也讓他不得不守護在小蘭花身邊防止任何人傷害她,暖男的角色性格也讓東方青蒼大受觀眾好評,成了好感度第一的惡魔。

《蒼蘭訣》7月1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