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拳上》輸鍾培生 吐心聲檢討被讚:雖敗猶榮

Toyz(右)和鍾培生拳賽相當熱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拳上 The Cage 終於之戰》5日小巨蛋圓滿落幕,除了孫生和「小哥哥艾理」為一大亮點,主秀Toyz(劉偉健)對上十年冤家鍾培生更備受關注,最終鐘培生以技術性擊倒獲勝,而Toyz也在社群吐露心聲,並要粉絲替那天拳賽打上分數。

Toyz雖敗猶榮。(翻攝自臉書)

Toyz昨(7)日在臉書道出心聲,開頭就先感謝當天粉絲在小巨蛋的歡呼聲,接著感謝主辦方、教練等比賽前後給予協助的人員,當然最感謝的還是現場及線上的觀眾。他也向粉絲提問:「這次拳上你們給幾分?」

Toyz貼文才發出不到一天,就吸引破萬人按讚朝聖,紛紛留言:「Toyz輸了還是Toyz,全糖贏了也還是全糖」、「很有天份,雖敗猶榮」、「超過100分」、「你是最頂的當然100分」、「大哥沒有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