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根本沒去過澎湖4萬1餐廳!網曝合照「超扯內幕」

澎湖某海鮮餐廳老闆擅用與高捷合照打廣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澎湖一間海鮮餐廳因一桌要價4萬1的無菜單料理惹議,後來又被發現擅自拿跟藝人高捷的合照打廣告,對此,高捷發聲明要求下架,原無視警告的該餐廳老闆終於在今(4)日上午刪除合照,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合照來源,超扯真相也隨之曝光。

高捷昨(3)日在臉書發出的聲明,引起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支持,知名導演九把刀也留言「太扯了」,不過就有網友看不下去,回覆九把刀的留言透露,高捷其實根本沒有去過該間澎湖海鮮餐廳,「他是2018年人在台東拍電影《寒單》時,那位(業者)去配合當群演的民眾,空檔時間自己過去要求合照,最近利用合照硬蹭成這樣,如今還直接複製高捷聲明挑釁,還自稱演員。」

有網友透露高捷根本沒去過該餐廳。(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澎湖海鮮餐廳老闆在臉書發出貼文後,高捷就親自要求下架,不過卻慘遭店家無視,於是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有民眾未經同意,利用與他的合照進行商業廣告行為,嚴重侵犯他的肖像權,已與律師聯繫,研擬法律追訴。」該店家仍不甩警告,甚至改寫高捷聲明內容當作自己的聲明,行為十分挑釁。

不過稍早店家老闆已經將合照刪除,也將貼文內容修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反問「為什麼要提告?」,強調自己是針對戲,沒提到高捷名字,「我是針對戲,我有講到他的名字嗎,他只是個演員而已,不需要小題大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