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培生記者會賞Toyz巴掌 拳賽前夕被虧:很會演

Toyz(左)與鐘培生今日進行賽前過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拳上 The Cage》將於明(5)日火熱開打,今日主辦單位進行選手過磅確認是否合乎量級標準,而拳賽前夕鍾培生與Toyz火藥味濃厚,過磅後鐘培生甚至賞了Toyz一巴掌,也在論壇掀起討論,被網友虧:「很會演」,認為是在增加話題性。

鐘培生賞了Toyz一巴掌(翻攝自
鍇睿行銷 Carry Live YOUTUBE)

有網友在PTT上放出鐘培生推Toyz的畫面截圖,原PO寫道:「太杯壁(卑鄙)了吧,不講武德」,所幸教練團即時將兩人拉開,避免衝突持續擴大。不過對比國外賽事,不時會有「衝突」來增加話題性,藉此提高觀眾的帶入感。

網友看完兩人賽前互動後,也留言:「炒話題做效果,演起來」、「這種情節國外賽事很常見阿」、「效果真的拉滿了」、「全世界都是一樣的套路」、「不演一下怎麼賣票」、「會有閃電五連鞭嗎?」。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