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4》卡片內容曝光!艾怡良頒獎烏龍 引網友論戰

艾怡良昨日頒獎大烏龍,網友分享得獎卡片內容,印刷排版再度引發話題。(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日(1日)落幕,典禮中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頒獎人艾怡良將得獎卡片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姓名,唸出「陳建......」,導致誤頒給入圍者陳建瑋,釀成大烏龍。不過,PTT有網友分享得獎卡片內容,引起兩派論戰,一派認為卡片設計排版有問題,陳建麒簽名太大,另一派則認為艾怡良為何會唸「手寫字」。

網友分享Matzka這屆「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得獎卡片,卡片內左半邊是獎項名稱,右半邊是得獎人、所屬公司,最下方是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簽名。獎項、得獎者及所屬公司皆是以印刷字體呈現。

而艾怡良在頒獎時,將陳建騏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姓名,唸到「陳建......」時,艾怡良唸不出最後一個字,她喊「救我」,因入圍者有「陳建瑋」,現場旁白說了「瑋」,因此艾怡良把獎項誤頒給陳建瑋。直到陳建瑋發表感言到一半時,艾怡良才急忙上前更正,宣布得獎者其實是嘟嘟、周已敦的「Telephone」。

有網友認為陳建騏簽名確實有點大,並留言:「有人發現今年排版,如果以揭獎人要快速的打開講出得獎,是真的有可能看錯。」、「這頒獎卡確實有可能搞混,但印刷字體跟手簽名還是有差。」、「主席簽名比得獎者大,這排版很有問題吧XD」、「好吧看完這個卡片我有點理解看錯。」、「這個簽名那麼大,我第一眼看卡片也是看到簽名阿。」

也有網友認為此事件純粹是艾怡良的錯誤,留言表示:「單純就她自己出包,跟其他人無關。」、「不是排版問題,全場只有她唸錯。」、「要怪格式,其他人都沒出錯啊?」、「重點得獎者的名字如果是印刷,你為什麼會去念手寫的那個…」、「但艾畢竟不是第一次頒獎了,犯這錯還是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