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3年前罵蘇貞昌狗官 神預言黑人處境

陳建州(右)爆出性騷疑雲,老婆范瑋琪過往爭議也被翻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3年前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怒轟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狗官」而引起網友謾罵,她在道歉後神隱至今,當時她高傲謾罵說詞,近日竟神奇又被翻出且派上用場。

臉書粉專「東村誠醫師的診療室」把當初范范謾罵原文重現:「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TM的有聽錯嗎?他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X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然後說,范瑋琪的這段話隔了3年多,終於可以用上。

「東村誠醫師的診療室」說,黑人和大牙紛爭雖然是娛樂新聞,但性騷、性侵真的是無所不在,「不只演藝圈,還有學校、職場、甚至家庭之內都可能發生,希望大家能持續觀注這樣的議題,沒有人應該受到侵害與不當的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