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一字差很多! 陳建州捲性騷「金馬影帝」無故中槍

陳建斌(右)無故捲入陳建州性騷風波。(翻攝自資料照、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時在香港對她性騷,並長文還原當時過程,對此陳建州夫婦發律師聲明全盤否認,事情曝光後甚至中國社群排行榜第一名。不過在《甄嬛傳》中飾演皇帝的陳建斌,卻無故中槍,一時間被認為是當事人。

52歲中國演員陳建斌曾在經典宮廷劇飾演雍正皇帝,之後更靠電影《一個勺子》榮獲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殊榮,在影視表現相當亮眼。因為他和陳建州名字只差一字,一時間也讓不少網友認錯。

陳建斌靠《甄嬛傳》一劇爆紅。(翻攝自微博)

網友也留言:「嚇死我了我以為陳建斌」、「我也是,嚇死了抱緊《甄嬛傳》」、「拼死抱緊甄嬛傳」,意外爆出性騷小插曲。而回到當事人陳建州,對於指控全盤否認,強調絕無「私人獨處」,兩人說法衝突,實情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