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街頭約會AKIRA 私下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林志玲(右)與AKIRA婚後幸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趁著端午連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飛往日本東京度假,有粉絲直擊兩人在街頭約會,立刻用鏡頭捕捉下這難得的一刻。該照片曝光後,即使只是背影就令眾人直呼「志玲姐姐真的仙女下凡」。

本月6日正好是林志玲和AKIRA結婚4周年,當時兩人在台灣還帶著兒子去吃大餐慶祝。而今(25)日有粉絲在東京街頭巧遇兩人正在約會,只見當天林志玲穿著白色長洋裝,頭上綁著白色蝴蝶結,整體扮相宛如小仙女。該名粉絲更表示「林志玲和林志玲老公都又高又瘦」。

有粉絲在東京偶遇林志玲與老公AKIRA。(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林志玲日前接受蔡康永深度訪談時,才表示即使孩子長大也不會重返演藝圈。她希望觀眾們記住的是擁有烏黑長髮的自己,還有溫暖、帶著微笑、最美好的形象,留在大家心中,被視為引退的發言,令各界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