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湧入谷關八仙山取「午時水」…詹雅雯現身 民眾大喊加油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日端午節,民間相傳有取「午時水」(上午11時到下午1時)的習俗,希望能為家中增添運勢、保平安,每年端午總有許多民眾遠赴谷關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入口處裝取「午時山泉水」。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詹雅雯今天現身谷關取午時水,被眼尖民眾發現,搖下車窗喊話加油,詹雅雯笑開懷,感謝大家關心,祝福端午愉快,展現親和力。

詹雅雯親切與歌迷打招呼。(民眾提供)

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預計要三度開腦部手術,引起各界關心,日前她突然宣布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右邊的動脈瘤竟完全消失,今日意外現身谷關,成為取午時水插曲。

民眾湧入谷關八仙山入口取「午時水」。(記者張軒哲攝)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入口處的山泉水自然湧出、水質清澈、甘甜,平日就有許多民眾帶著水桶前往取水回家泡茶等飲用,有時也會出現大貨車來載水。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所長林冠廷、警員廖寶林,於人潮聚集時段在現場疏導交通,避免造成壅塞,也提醒民眾車輛依序停放,遵守秩序取水。

和平分局提醒,行駛台8線道路前往谷關風景區,請開啟頭燈、小心慢行並注意車前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