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談判 名嘴評這招夠狠

2014年學生反服貿佔領立法院議場,當時是台北市參選人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中)進議場關心抗議學生及救護站準備情形。(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過去曾聲援太陽花運動,傳出在「國政白皮書」中主張重啟服貿,遭外界質疑「打臉2014的柯文哲」,電視名嘴汪潔民也說,重啟服貿協定,柯文哲這招夠狠。

汪潔民說,柯文哲這招直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槍,擺明就是要侯友宜剩下的藍色選票,更酸嗆:「侯友宜敢說不重啟服貿嗎?!」

柯文哲這招,汪潔民也認為最尷尬的,就是民進黨政治評論員,到底該評還是不評呢?直言不評,對不起反服貿的支持者;評論,就是幫柯文哲拿藍營基本盤。

有關柯文哲傳出在「國政白皮書」中主張重啟服貿,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發文說,柯文哲一直都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許甫反批,民進黨2014年發新聞稿要求重啟服貿談判,以求取人民最大利益,「不知道2023年的民進黨怎麼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