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神童同門驚呼「黃子佼今年死神」 警告7月更多大咖

黃子佼陷性騷風波。(資料照,時創影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昨(19)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情緒不穩後急送醫,今(20)日上午已低調出院。對此,「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直呼黃子佼今年正好走「死神」,並透露7月會有「大咖」相繼落馬。

李靜唯發現黃子佼的塔羅密碼今年走「死神」。(翻攝自臉書)

李靜唯在臉書發文表示,快速看了黃子佼的塔羅密碼,驚呼「今年竟然走『死神』,不禁讓我莞爾。」她解釋,「『死神』絕對是一種長期累積的弊端與行為模式最後公諸於世~『壽終正寢』的概念。」更進一步斷言,「死神」對應天蠍座,也會讓黃子佼有強烈報復的心態。

另外,李靜唯也點出,越接近7月會有更多出乎意料的「大咖」相繼落馬,尤其關乎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情感與墮落,八卦多到眼花撩亂,直言那些「年長有權」、「心裡住著惡魔」的男性將會特別惶惶不安。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