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師傅3》大結局16.8%創收視新高 「關鍵角色回歸」藏第四季伏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昨(17)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全國收視率為16.8%,創下該劇最高收視紀錄,也達到安孝燮、李聖經跳情侶舞15%的收視公約,令人期待。

《浪漫醫生金師傅3》昨播出大結局,全國收視率為16.8%。(翻攝自Disney+)

《浪漫醫生金師傅3》在最後一集中,石垣醫院成功度過森林大火危機,從朴民國院長(金柱憲飾演)到金師傅(韓石圭飾演),以及姜東柱醫生(柳演錫飾演)等全體醫師上下一心,迎來全新挑戰,姜東柱也邀請徐宇鎮(安孝燮飾演)加入外科中心,一起打拚。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右)為李聖經帶上戒指,讓李聖經嚇得跳起來。(Disney+提供)

姜東柱接到尹瑞貞(徐玄鎮飾演)的電話,接著一名女子拖著行李箱從國外回來,全程只有背影,似乎是在預告徐玄振的回歸。網友認為,這一幕也為第四季埋下伏筆,金師傅的徒弟們是否將在第四季大團圓,引發關注。

《浪漫醫生金師傅3》大結局,柳演錫(右)邀請安孝燮加入外科中心。(Disney+提供)

徐宇鎮、車恩彩(李聖經飾演)的感情線在這一季也有了進展,車恩彩為徐宇鎮送上手錶,而徐宇鎮則趁著車恩彩晚上睡覺,為她的無名指戴上戒指,原本睡迷糊的車恩彩一睜眼看到戒指,嚇到跳起來,質問徐宇鎮:「這是什麼戒指?!」徐宇鎮則回應:「就是妳想的那樣」,成功正式求婚,兩人又親又抱,超級甜蜜。

柳演錫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大結局中,與徐玄振飾演的尹瑞貞通電話,最後一幕的女子背影,也暗示著這個角色的回歸。(翻攝自Disney+)

不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恐怕是最反應兩極的一季,網友批評醫療手術畫面橋段太少不如預期,兩對情侶檔感情線太甜膩,配角李璟榮、李新英喧賓奪主、戲份太多,話題度不敵另一檔熱門韓劇《車貞淑醫生》等等,各種原因讓許多人對這一季感到失望,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敲碗第四季,表達對這部作品的喜歡。《浪漫醫生金師傅3》已在Disney+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