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網紅點名「台灣最無聊城市」 在地人認了:不意外

加拿大YouTuber「Prozzie」來台灣多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住在台灣多年的加拿大YouTuber「Prozzie」,日前邀請到英國友人艾倫,以及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果」進行評分,而高雄被他們選為第一名,雲林則是墊底,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Prozzie列出前三名分別為高雄、台中、台北,直言高雄雖然天氣很熱但「夜生活精彩」,包括高山與海灘,有許多美麗風景,而排名第二的台中則是生活機能好相當宜居,適合家庭來居住,而Prozzie認為住台北的人一定會將台北排第一名,因為台北做任何事都很方便,只不過經常下雨,物價也偏高,才將台北排在台中後面。

加拿大YouTuber「Prozzie」(中)與好友一起評選出高雄為台灣最好玩的城市。(翻攝自YouTube)

至於墊底的雲林,Prozzie和奇異果兩人開玩笑稱,「如果空氣中充滿水溝味,那我們百分之百抵達了雲林,不用擔心會迷路」。另外,他們也談到台東為全台最美麗的縣市,但缺點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直言適合分手需要療傷的人去。 

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身為高雄人,我也很愛高雄」、「我身為雲林人排名會墊底我一點都不意外」、「雲林那是豬屎味~小時候回爸爸的家鄉古坑,都會聞到這個味道~很臭」、「雲林雖然空氣很差又很偏僻、但他是我最愛的家鄉,充滿人情味而且很多美食」、「台中居住是滿舒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