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證據疑曝光 廣末涼子被迫認錯男方四處炫耀

廣末涼子為日本當紅女星,爆出出軌不倫後形象跌落谷底。(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星廣末涼子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與米其林一星主廚鳥羽周作偷情,雙方各有家庭卻大搞不倫,她雖激動否認,今(14)日一早,廣末涼子在IG公開道歉文坦承出軌,外傳主因之一,有日本媒體即將公開廣末跟鳥羽「甜蜜偷情紀錄」!

據悉,日媒掌握雙方寫給彼此的甜蜜手寫信,就是兩人偷情證據,廣末涼子5月20日開始連續10天在國外工作,而這是雙方自3月底認識並相戀以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也因此,廣末涼子在飯店寫了一張明信片給鳥羽周作。

廣末涼子在信件中寫著:「給世界上最重要、我最愛也最親愛的周作,從今天開始暫時我們距離上會有點遠,會稍微分離,明明就是因為我的緣故、我的預定工作才這樣,由我來說寂寞也是有點怪跟任性吧(哭),我也知道唷,真的。不過寂寞的人就是會寂寞嘛,不管理由跟狀況是什麼。」

而鳥羽周作的信件同樣被曝光,包括寫下:「我真的很喜歡涼子,除此之外我沒有別的了,雖然具體來說還不知道要怎麼做,但總之我想讓妳幸福,我想要跟妳在一起。不要忘記我都會站在涼子的這一邊,一直都謝謝妳,大谷。」

「大谷」,其實就是廣末涼子對鳥羽周作的暱稱,週刊認為非常有可能是用來偽裝,避免兩人地下戀情因為信件而曝光。鳥羽周作也在另一封信件中寫到,「涼子喜歡的東西,顏色是全白、料理是炒牛肉、喜歡的類型是大谷、喜歡的男人是大谷。」

週刊為求親筆信件罪證確鑿,還把信件送往日本筆跡心理協會鑑定,協會方根據鳥羽周作的簽名、廣末涼子的筆跡來判斷,認為信件中的筆劃跟兩人過往寫字習慣跟特性相符合,《週刊文春》掌握的信件是兩人所寫的機率非常高。

另一日媒《FLASH》也爆料,鳥羽周作被掀開出軌後,竟還跟周遭友人炫耀:「我跟廣末之間的關係,別人無法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