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張宇韶點名腦殘 胡采蘋PO被騷擾截圖:搭訕被拒就報復

名嘴張宇韶(見圖)被指控性騷擾民進黨女工讀生,後續有媒體更爆張曾到處抨擊其他名嘴及政治人物。(圖取自張宇韶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張宇韶被指控性騷擾民進黨女工讀生,後續有媒體更爆張曾到處抨擊其他名嘴及政治人物,被張點名「腦殘」的財經網美胡采蘋今上午也反擊,公布對話截圖反批,張宇韶就是她先前PO文提過的性騷狼之一!

(圖擷自臉書)

針對張宇韶被爆曾批評許多名嘴,還點名胡采蘋是「腦殘」,胡采蘋今上午發文反擊,她PO出數張對話截圖,批評張宇韶就是她先前PO文提過的性騷狼之一。胡采蘋指出,在2017年5月到10月間,張曾多次私訊她,她因為認為對方8成是要搭訕騷擾就沒理會,沒想到張後來卻開始到處說她壞話,還「腮攏別人來攻擊我,已經七年時間了」。胡采蘋砲轟張「我從來沒有私下見過這個人,完全沒有互動,可是就連前幾天在趙君朔的臉書,都有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說張宇韶跟他們講我壞話」,並直呼「OMG你有病嗎、此人行徑極度敗類,搭訕不成就見笑轉生氣,報復女方」。

胡采蘋也指出「我非常不齒的事情是,今天一個女生被他搭訕不理,他就可以到處講她壞話詆毀她七年時間,那請問一下那些被他騷擾的節目助理,必須要打電話敲通告、對講話內容、拿通告費收據給他簽的女生們,一旦被他騷擾,置之不理,這些女生會有怎樣的下場?」、「今天這個人不過上上電視,就開始到處騷擾臉友、助理,還有之前鄧姓女生爆料的對象也是他,這個人根本不掌握什麼權力,就開始搞東搞西,請問一下今天如果他出任公職、黨職,這個人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不給騷擾就報復?」

胡采蘋也提到,「昨天我寫文說這些人可以組成豬哥特攻隊,竟然有人在留言板說我不顧受害者情緒,我的天老爺啊,我就是受害人本人好嗎!」、「很多人都收到過早安午安晚安的搭訕,我呼籲大家,請把張宇韶對你的搭訕訊息都貼出來,看看他到底多有時間,大家還可以順便對時間,看看他一天可以騷擾多少女生」,並強調「沒有任何一個政黨需要靠這種噁男上電視為自己的政策辯護,任何一個政黨都應該無限期抵制張宇韶得到任何機會」、「每一個女孩都是人生父母養,沒有人應該忍受這種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