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無血緣女兒結婚 61歲湯志偉「完成心願」哽咽:對馬兆駿有個交代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1歲演員湯志偉今(12日)與「大元」林艾璇、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受訪透露24歲的「大女兒」馬永蒂日前與小1歲的男友登記結婚,下月底將舉行家宴,表示這是第一次嫁女兒,心情十分不捨,甚至當場咽哽。

《惡靈世界》卡司見面會,湯志偉(左起)、大元、林家佑。(記者胡舜翔攝)

湯志偉與音樂製作人馬兆駿的遺孀Juby結婚10年,也將對方的2女1子當成自己小孩愛護,他在記者會上聽到大元分享與鼓鼓的感情及未來計畫,感觸頗深說:「看到大元就像看到自己女兒。」他和大元說:「希望有更好的男人照顧,不要自己這麼辛苦,這樣會有重心,彼此一起努力,知子之首,彼此偕老,相信大家都祝福。」

湯志偉談到,日前和親家第二次吃飯時,女兒寫了滿滿的謝詞,後來被拱發表感言,他便引用了巫啟賢過去對女婿說的話,「如果有天你不再愛她,或她不再愛你,請你把她還給我,不要打她、不要罵她,我會尊重你是個男人。」大元也說:「私底下志偉哥跟我聊這件事的時候,他真的很捨不得他女兒。」

馬兆駿24歲的「大女兒」馬永蒂結婚,湯志偉感覺心願完成。(記者胡舜翔攝)

看到女兒出嫁,湯志偉有完成心願的感覺,他隔空向馬兆駿說:「馬爺,你女兒現在找到好的歸宿,我也放下了心,雖然還有2個,他們都長大了,越來越懂事,很棒。」之後也補充說:「終於把3個孩子一個個帶大,健康平安,大姊有了好歸宿、嫁到好人家,我對馬爺也有個交代,他在天上應該能放心了。」

至於女兒何想早婚?湯志偉強調女兒沒懷孕,坦言一開始得知消息時,先是認為女兒的心智仍不夠成熟,女兒回說:「如果24歲會遇到的婚姻問題,34、44歲都會遇到,我現在就開始學習。」他對女婿相當滿意,透露女婿在教會打鼓,大元聽到立即說:「跟我男朋友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