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逸斷開趙詠華打羽球受傷退賽 田馥甄開心晉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俊逸之前和趙詠華搭檔演唱會,一度讓網友誤以為兩人在一起,後來不希望彼此桃花被阻擋,開玩笑要「斷開」彼此。昨(10)他參加第一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可惜中間因為小腿不慎拉傷,忍痛退出比賽。此外,正在籌備8月演唱會的田馥甄,這次不去爬山,同樣加入羽球比賽,揮拍流汗很開心。

林俊逸(左)參加公益羽球賽,可惜小腿拉傷退賽。(媒體棧提供)

包括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等藝人夫妻檔昨也參加比賽,林俊逸談到:「參加了第一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很可惜第一場比賽到後段小腿拉傷,完賽後就決定退賽(但第一場還是有贏啦),對球伴志瑋教練深深抱歉。接下來就是乖乖休養復健,祝我早日康復,傷癒球場再見。」

林俊逸(左)打羽球受傷,擔心暫時不能運動會變胖。(媒體棧提供)

談到受傷,林俊逸表示:「比賽當下腳步瞬移之後,就立刻感覺小腿不太對勁,知道以前的舊傷又拉到了,他覺得可能是因為賽前熱身不夠就下場比賽而造成的。」藝人朋友們知道林俊逸受傷都紛紛前來關心,林俊逸苦笑說:「這一拉傷就是整季報銷,3個月不能打球,會非常手癢啊!」

田馥甄(左)和許允樂都參加羽球賽,也獲得晉級。(翻攝自IG)

最近林俊逸正忙著宣傳和Matzka合唱的新單曲《啉啦啉啦》,小腿拉傷雖然不至於影響工作,但他怕少了運動會變胖。

昨天張兆志老婆許允樂也在社群分享她和田馥甄的合照,兩人同樣都參加了這場公益羽球賽,許允樂還提到:「一起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