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震撼彈!林志玲宣告「不回演藝圈」原因曝光

林志玲日前在節目透露不回演藝圈的原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AKIRA結婚邁入第4年,去年初喜迎1子,因此近來重心轉為家庭,日前接受蔡康永節目《眾聲 The Echo of Life》專訪,被問到若兒子大了會不會再重返演藝圈,她肯定表示「不會」,也透露了背後原因。

林志玲(右)日前接受蔡康永節目專訪。(翻攝自YT) 

林志玲最近接受蔡康永節目《眾聲 The Echo of Life》專訪,被蔡康永問到:「如果孩子大到一個歲數,不再需要你的時候,會考慮回到演藝圈工作嗎?」林志玲堅定搖頭,表示若等到那時候,可能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希望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我希望以後我白髮,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

林志玲透露仍願意再慈善相關活動露面。(翻攝自YT) 

蔡康永續追問:「所以你將來是打算不露面嗎?」林志玲則表示,如果是慈善相關仍願意露面,「如果是要比較『美麗』這件事情,應該就不會」,認為屆時不再需要把自己放到平台上,讓大家做比較,覺得現在是把自己歸零,跟孩子一起從頭開始學習,談到小孩現況,林志玲也一臉幸福透露兒子目前已經可以睡過夜,而且個性外向、充滿好奇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