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溫流暴瘦!健康狀況不佳 暫停活動行程喊卡

SHINee溫流最近臉明顯消瘦不少,引來粉絲擔憂。(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SHINee隊長溫流最近明顯瘦了不少,引發討論。今(9)日SHINee所屬的SM娛樂發出公告,表示溫流將不參加此次演唱會及專輯活動,將暫時休息,接下來的活動將以Key、珉豪、泰民三人為主進行。

溫流行程全部喊卡。(翻攝自IG)

SM公告指出,SHINee為了迎接出道15週年,從今年5月的粉絲見面會開始,也結束了第8張正規專輯的製作,為了6月的演唱會做準備中。不過溫流身體狀況欠佳,「隨著溫流的狀態持續低迷,接受諮詢和檢查,醫療團隊建議需要穩定並治療,經過公司與溫流、成員們的慎重討論後,溫流決定不參加這次演唱會和專輯活動,暫時休息。」

SM娛樂指出,公司優先考慮到藝人的健康,會讓溫流專心恢復健康,努力重新以健康的面貌活動。公司表示,為了讓SHINee健康的活動,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