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師兄改行賣保險 再戰《中國好聲音》爆紅

港星鍾偉強(左)昔有「張國榮師兄」稱號,當年和張國榮一同入行。(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亞洲電視6日晚間舉行《亞洲電視66周年台慶》,不少昔日熟悉面孔成為座上賓,當中有「張國榮師兄」稱號的69歲港香鍾偉強罕見露面,成為關注焦點。

港媒報導,13歲愛上搖滾的鍾偉強,60年代開始成立樂隊玩音樂,1977年參加麗的電視(亞視前身)舉辦《第二屆亞洲歌唱比賽(香港區決賽)》正式入行,當年力壓同屆已故巨星張國榮成為冠軍,賽後兩人一同簽約麗的拍戲,曾演出《電視人》、《追族》及《沈勝衣》等港劇。

現年69歲的鍾偉強,老一輩香港人對他印象深刻。(香港星島日報)

後來鍾偉強覺得演員的生活不適合自己,加上始終無法施展其歌唱才能,於是在80年代初離開娛樂圈,毅然轉投保險行業,結果一做就是20年。

闊別歌壇30多年,鍾偉強2012年再於中國歌唱節目《激情唱響》亮相,並取得第5名佳績,2013年中更獲《中國好聲音2》主辦單位邀請參賽,單親爸爸的他,讓女兒無法諒解,鍾偉強嘆說:「我想跟女兒說,我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而是我把我大部分的責任放在音樂上,希望妳看得到我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