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了就任性!林襄剛從美國返台 再飛「這國家」度假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近日才剛隨啦啦隊一同至美國進行「啦啦隊外交」,返台沒多久,今(8)突然宣布又將飛出國度假,更要網友猜去日本還是泰國遊玩,讓粉絲看了羨慕不已。

林襄透露自己又將飛出國玩。(翻攝自IG)

林襄再IG發出限時動態透露:「心情上都還沒準備好要出國玩!」以「假抱怨真炫耀」的心態表示自己又將要出國,讓粉絲們看了心癢癢,下一張動態則是她拍行李並且投票要粉絲猜測她要去泰國或日本遊玩,至截稿前,林襄都尚未貼出新的動態透露自己的行蹤。

林襄貼出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翻攝自IG)

其實林襄人氣水漲船高,不但代言接不完,更常上節目錄影,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沒想到先前曾傳出林襄所登上的綜藝節目收視慘低、受邀與連鎖飲料店聯名,開出天價導致合約破局、消息指出林襄因過於忙碌,屢次更改MV拍攝時間慘遭換角,但林襄都挺過這些風波,過得十分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