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悄悄下架難吃雞肉飯影片 嘉義網友怒:來不及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百萬人氣YouTuber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到日本旅遊,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上架頻道被譙翻,店內種種行徑被網友怒批「丟台灣人的臉」,蔡阿嘎下架影片也公開道歉,不過這把火連帶燒到他半年前企劃,評測嘉義4家難吃的雞肉飯,網友紛紛再到YouTube該影片批「遇日本就道歉,那這四家怎麼辦?」。如今。嘉義臉書社團發現,蔡阿嘎悄悄下架嘉義難吃雞肉飯不當影片。

蔡阿嘎實測四家難吃雞肉販,又被挖出痛批。(翻攝YouTube)

蔡阿嘎被罵是失格旅人後,網友們再度挖出今年1月,他和二伯拍的企劃《比噴水評價還低的嘉義火雞肉飯,到底還能多難吃?》,他踩點4家比噴水火雞肉飯Google評論還低的店家,試吃並說真實感想,當時也一度在嘉義社團被砲轟。 嘉義難吃雞肉飯影片又被網友湧入罵翻「這不用道歉嗎」、「這需要比照日本道歉嗎」、「遇日本就道歉, 那這四家怎麼辦?」。

嘉義社團發現蔡阿嘎批評嘉義火雞肉飯影片已下架。(翻攝臉書)

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指出蔡阿嘎自知理虧,剛剛已下架嘉義難吃雞肉飯不當影片,鄉民們團結力量真偉大。下方留言「傷害已造成,都來不及了」、「要不是惹到日本大哥哥,他應該繼續自我膨脹」、「其實可以談談他個人的口味感覺,但措詞還是委婉一點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