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出道8年殺進金曲歌王 真實心聲曝光提前有喜了

HUSH入圍金曲獎的華語歌王,宣布要舉辦演唱會。(默聲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8年的HUSH,首度入圍金曲獎的華語歌王,他說:「我雖然是創作歌手,但近幾年大家都覺得對我創作多過於歌手,所以能夠以歌手入圍很開心。」覺得格外有意義。

HUSH憑著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感動分享:「這張專輯改變過去創作模式,在寫歌當下有不安,必須把擋在前面的題目移開,自己樣貌給大家看,到現在金曲獎或演出,受到好評,曾經那些不安或擔心,事後驗證是多心的,這次改變算成功的吧!」

在金曲獎正式揭獎前,他宣布本月2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要與歌迷同歡。

前陣子HUSH忙著「娛樂自己」巡迴演出,他說:「巡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管是新歌、舊歌,歌迷都會一起大合唱,當歌迷新歌大合唱時很感動,代表大家也聽了新歌,喜歡我的新歌。」

HUSH透露這次在台北開唱,曲目上會有所調整,讓歌迷有截然不同的感受,門票9日中午12點在iNDIEVO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