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自詡酒量好不怕被撿屍!許光漢工作滿檔不敢當時間管理大師

許光漢出席酒品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男神許光漢今天出席酒商活動,自稱酒量還好的他,透露喝多了也會努力撐住,「年輕的時候曾經酒後在路邊坐著一陣子,沒想到就坐著睡著了。」他說隨著年紀增長,酒量有稍微進步一點,至於是否擔心太帥被撿屍?他笑說「不會吧!」

許光漢出席酒品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紅遍亞洲的許光漢先前去南韓造成轟動,包括和韓團LE SSERAFIM相見歡還一起跳舞,還有去百想藝術大賞同框李帝勳、還有受邀Super Junior 神童節目、跟IU合照等,他謙虛表示跳舞只是比手畫腳,聽到李帝勳7月要來台,他說時間允許的話也會想好好招待對方,「畢竟在韓國受到對方照顧。」

許光漢出席酒品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日前台北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許光漢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5項大獎,不過他成為影帝獎入圍遺珠,對此表示:「超平常心的,本來就有輸有贏,我自己我覺得演出這部片有挑戰到。」片中「老公」林柏宏入圍,他表示有恭喜他,「希望他可以拿一座回來。」至於會不會去參加台北電影獎,他自嘲「我又沒入圍幹嘛去!」

工作滿檔的他,笑言自己不是時間管理大師,「每天大概有睡個五六個小時,而且還要去運動,最近有打《薩爾達傳說》」,直說下半年計畫都還不確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