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台南晚餐驚見女議員 遭質疑政治立場動怒開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到處引發拍照和圍觀,話題和抖內都滿滿,她昨天頂著大太陽在台南走,汗流浹背,體力驚人,從七股出發,先去台灣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沙灘 ,然後進入安南區,傍晚時抵達鹿耳門聖母廟參觀,之後廟方請吃飯時,民進黨議員蔡麗青現身,聊天室卻爆發政治腦粉吵成一團,甚至被網友質疑有政治立場大洗版,企鵝妹忍不住動怒開罵。

企鵝妹(右)受廟方邀請吃海鮮,旁邊是民進黨市議員蔡麗青,引發聊天室開戰,企鵝妹怒了。(翻攝Twitch)

企鵝妹在鹿耳門聖母廟前廣場看日落,廟方有派一個會英文的小姐接待,後來被接待小姐帶去海鮮餐廳,原來廟方請吃飯,之後民進黨市議員蔡麗青現身,她一邊坐議員蔡麗青,另一邊坐翻譯小姐,以及廟方主委、副主委等人。她大吃螃蟹、蛤蜊湯、炒麵、花枝丸,也喝台灣啤酒,她稱讚食物非常好吃,現場人也很nice,不過聊天室整個炸鍋,網友政治腦發作,超多人崩潰,企鵝妹無端被指責支持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還有人告訴她這很危險,是個政治局。

企鵝妹受邀吃飯,滿桌海鮮好料。(翻攝Twitch)

其實企鵝妹根本什麼都不知,還是網友告知,她才知道旁邊坐議員。對於政治腦們過度反應,企鵝妹正色説,這和政治無關,她只是和廟方人士吃飯。聊天室閙到吵起來,她還叫大家放輕鬆。不過她吃完飯後,走在路上動怒叫聊天室stop bullshit,不要說什麼她吃了誰的飯,就是支持誰的這種垃圾話,這只是單純的晚餐,她根本也不知道對方是政治人物,大家也沒講到政治。她爆氣又皺眉說,若她和保守派政治人物吃飯,就會被說成支持保守派,若和自由派政治人物吃飯,就會被說成支持自由派,這些論調根本毫無道理,而且都不是真實的,大家根本過度反應,並多次高聲喊出stop bullshit,可見她是真的氣到不行。

企鵝妹受廟方邀請吃海鮮,喝台灣啤酒,直呼好喝。(翻攝Twitch)

企鵝妹受廟方邀請吃海鮮,現場有民進黨市議員蔡麗青,引發聊天室開戰,企鵝妹被指責,氣到開罵。(翻攝Twitch)

而且蔡麗青議員的粉專,昨天也被網友留言出征,只不過隨後罵她的留言全被刪除,有人罵「刪留言真民主呀」,也有人支持鼓勵,「剛才看了企鵝妹的直播,真的感謝議員讓企鵝妹知道台南的美味所在,只是可惜太過倉促,讓有心人士詆毀這份美意,希望議員不要太在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