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星韓國夜店尋歡遭阻 被打槍三次只因年紀超標

宋哥在韓國夜店被拒絕入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宋哥」宋依璇自模特兒大賽發跡,近年轉戰綜藝圈,時常受邀上各綜藝節目。而她近日飛往韓國旅遊,欲體驗當地夜生活,到夜店時卻被攔在門口,連續被三間不同夜店打槍,只因年紀超標。

宋哥日前在社群表示原想要朝聖韓國夜店,選定弘大幾間夜店,入口拿出護照時卻無法入場,被以「不好意思,我們超過30歲不能進入」為由拒絕,透露一連三間都是一樣的結果,令她相當失望,只能摸摸鼻子買宵夜回飯店吃。

宋哥日前飛往韓國旅遊。(翻攝自臉書)

宋哥打趣表示「我都懷疑整個弘大店員是不是都知道這件事,然後才說年紀這件事因為他們用韓語一邊笑、一邊講,然後才說年紀這件事」,網友也留言:「太誇張了,歧視老妹」、「三十歲怎麼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