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談母親病情淚崩 坦言「忘了是節目」真情流露

林志玲節目上談母親病情淚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久不見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來現身蔡康永主持節目,當中罕見提及母親吳慈美的病情,透露媽媽撐到婚禮結束,隨即惡化到「不認得我們了,不認得我」,坦言至今無法接受,在鏡頭前淚崩。對此林志玲表示,和蔡康永久違相談,忘了節目正在拍攝,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

林志玲上蔡康永主持的節目《眾聲》,透露媽媽吳慈美在婚禮後病情惡化「直接到不認得我們了,不認得我,婚禮後很快速的惡化,所以我覺得她撐到我嫁掉。」當時兩人婚禮選擇在台南也是考量媽媽狀況,選擇較為熟悉的地方。

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全程參與婚禮。(翻攝自微博)

而婚禮當天媽媽全程參與,讓林志玲感動不已「感覺撐到把我嫁掉,很神奇,所以大家真的要珍惜,珍惜你應該要在乎的人」談論過程中,她數度難掩情緒眼淚直流,更坦言母親的病情是她至今難以接受的事實。

林志玲昨(5日)轉發節目內容,分享久違錄影的心情「見到康永哥,好像忘了是節目訪談,如閨蜜般的話家常聊愛情,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她也想透過節目告訴大家「珍惜你所在乎的,陪伴你所愛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志玲chiling(@chiling.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