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流女星扛「小三」7年罵聲 終於回應「現在也都沒什麼了」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中國戲劇女神古力娜扎來自新疆,深邃精緻的五官,讓她受封為「新疆維納斯」,未料2015年她與張翰的戀情公開後,慘遭張翰前女友鄭爽的粉絲質疑為「小三」,因為不敵網友撻伐,她關閉微博的留言功能,經過7年多終於重啟評論功能。

古力娜扎。(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因拍攝電視劇和張翰擦出愛火,2015年認了戀情,但因先前與張翰交往了5年的鄭爽,在活動上單方面宣布分手,於是她遭指就是介入張翰、鄭爽的元兇,被酸民貼上「小三」標籤,大量負評湧入她的微博,時隔7年多,古力娜扎發文寫道:「以前不能面對的,現在也都沒什麼了」,謝粉絲一路的支持與鼓勵,看來已經走出了過去的陰影,「往後的每年每天,希望我們都能互相陪伴,也希望我們在各自的人生軌跡中,都能發光發亮~來聊天吧」。

古力娜扎。(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感嘆她辛苦了,「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沒什麼能掩蓋住當年那個女孩,繼續勇敢做自己」、「還好花開不敗」,古力娜扎回應:「曾經面對惡評,覺得一關了之,看不到就沒事了,但也這樣也關掉了和你們聊天的渠道。」直言現在沒事了,「惡評不會再影響我,也不會再讓我內耗,我也不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