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llkin戒指套牢PP了 全場尖叫聲劃破TICC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泰國人氣CP「BKPP」首度來台,昨(4)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除了開唱、撒糖,在遊戲橋段,Billkin淘氣的將戒指套在PP Krit手上,讓全場尖叫聲簡直劃破場內屋頂,氣氛嗨到最高點!

Billkin(左)、PP昨在台舉辦巡演,兩人首次海外合體獻給台灣。(Applewood Taiwan提供)

BKPP以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在亞洲爆紅,兩人在接受台媒訪問時,一來一往互相鬥嘴,看得旁人也跟著心花怒放,兩人認識7年,默契早已不在話下,讓不少死忠粉絲狂嗑這對超甜CP。

而兩人撩妹功力完全考驗粉絲心臟強度,Billkin單膝下跪欲套牢粉絲心,PP則靠單指,就讓粉絲心跳直逼200,展現超強魅力!

Billkin(左)、PP昨在台舉辦巡演,兩人首次海外合體獻給台灣。(Applewood Taiwan提供)

他們獻上首次海外合體演唱的歌曲《Safe Zone》,PP也獻唱社群洗腦神曲《Fire boy》、《Hesitate》等,Billkin則帶來《I like myself when I’m with you》、《Mr.Everything》,展現歌唱實力。

主辦單位昨特別準備滷肉飯、生煎包、芋圓冰等在地美食,讓兩人當場品嘗,Billkin數度回頭吃了好幾口滷肉飯,可見真的超喜歡。

他們在見面會上滿足來台吃美食、逛美景打卡的多種願望,最後看到粉絲們精心製作的應援影片,立馬當場感動落淚,互相擁抱,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BILLKIN & PP KRIT Asia Fan Meeting 2023合輯歌單已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