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上半年作品搞砸了?朴炯植金旻奎榜上有名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23年來到6月,有外媒娛樂網站對韓劇「愛之深,責之切」,點名上半年「作品失敗」韓星,當中驚見人氣男星朴炯植,以及韓劇《社內相親》男二金旻奎,兩人各自接下古裝戲《青春月譚》和《神聖偶像》,「失敗」原因也曝光。

朴炯植在《青春月譚》首次挑戰「王世子」角色。(愛爾達電視提供)

朴炯植在《青春月譚》首次挑戰「王世子」角色,帥氣扮相原本讓粉絲充滿期待,平均收視卻僅有3.6%,未能取得廣大關注,有鐵粉表示該劇劇本不夠完善,也有人認為他不太適合古裝,不過又有粉絲大讚:「朴炯植就是天生王室代言人!」

無論如何,朴炯植接下來將在《大力女子姜南順》特別演出,10月則是主演新劇《低谷醫生》,飾演一名明星整形外科醫生,屆時有望拿回人氣。

金旻奎在《神聖偶像》大秀結實腹肌,無奈劇情難以吸引觀眾。(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而金旻奎在《神聖偶像》原本是一名異世界大神官,卻因故穿越到現代世界,成了人氣偶像,該劇在劇情設定上新鮮古怪,卻被批評創意、執行和表演都略顯不足,導致平均收視只有1.8%。

有網友表示「《神》劇劇本真的糟糕」、「奇幻加上偶像,成了兩大糟點」,還有人認為金旻奎演男二或許精彩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